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欧米茄手表论坛 这次的8900机芯,真的有些不像话了!
3235 浏览/ 120 回复
[其他] 这次的8900机芯,真的有些不像话了!
5主题122帖子334积分
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-6 23:50:14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封盖后测试的致臻天文台认证,确实超过了O记以往的水准,佩戴近20天了,平均日差小于一秒,精准的有点不像话了!
    没记错的话,至少看到三个以上的帖子谈到日差,基本都是在一秒左右的水平;接下来,就看精准性的持久度了,期待~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    不得不把原帖子编辑一下,要被满嘴的劳的人烦吐了 ,本来正常分享表的论坛,天天叨叨劳劳劳的,不想吵架,唯有拿自己的东西泄愤以示抗议;
    来,请欧直接上劳,对,直接“上它”,哈哈哈

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7主题884帖子2195积分
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8-1-7 07:35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………精准其实都靠运气。 欧虽然可以  但是误差相对龙8国际。还是差了很多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5主题122帖子334积分
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7 11:57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今天天气很闷热 发表于 2018-01-07 07:35
        ………精准其实都靠运气。 欧虽然可以  但是误差相对龙8国际。还是差了很多
        哦,原来这样呀!劳真好,但是我没钱买呀;另外弱弱的问下爱彼、僵尸这些精准度好么,有钱我更想买这些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1主题25帖子113积分
        修表学徒 Rank: 2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7 11:59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LV_LV 发表于 2018-1-7 11:57
          哦,原来这样呀!劳真好,但是我没钱买呀;另外弱弱的问下爱彼、僵尸这些精准度好么,有钱我更想买这些
          [来 ...

          机械表再好也是有每日误差,纠结这1-2秒没意思啊,因为欧表再往后追求的只是外观和品牌了。
          5主题122帖子334积分
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7 12:13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anla666 发表于 2018-01-07 11:59


            机械表再好也是有每日误差,纠结这1-2秒没意思啊,因为欧表再往后追求的只是外观和品牌了。
            其实吧,我跟你讲,我不这么说,各种说劳的人过来有的没得讲劳,喔原话里美提一个劳字,我也不是什么O粉,我就是刚刚够点小钱,买了一块欧,然后随手发了点误差点情况,就招来这些玩意;

            这论坛节奏都被带歪了,**别人观点,**别人审美,要不把龙8国际改成龙8国际之家吧;怎么不上爱彼论坛里去问人家,龙8国际怎么怎么样,神烦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1主题12帖子173积分
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江苏 腕表型号:欧米茄海马600 购买价格:442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7 12:4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对对对,吐槽的真的有几个买过龙8国际的了~我也刚买的8900机芯,真的很准,我戴了十五天就差一秒~要准苹果手表最准~真的好奇怪那些瞎BB的人
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5主题317帖子1353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江苏南京德基广场 腕表型号:积家大师黑面月相,编号:136847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7 13:25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现在还有人带真的龙8国际吗? 我怎么感觉满大街都是龙8国际 就像满大街都是lv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1主题139帖子1014积分
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7 13:30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本来看到广告灰盘蓝针蓝橡胶表带的组合,觉得颜值不错,想买一块玩玩。先后问了几家专卖店都说这个配色没货。前两天在机场见到现货,戴上手,厚成砖,瞬间无感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5主题122帖子334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7 13:35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莊寜 发表于 2018-01-07 12:48
                    对对对,吐槽的真的有几个买过龙8国际的了~我也刚买的8900机芯,真的很准,我戴了十五天就差一秒~要准苹果手表最准~真的好奇怪那些瞎BB的人
                    跟他们谈精准,他们跟你说耐操,跟他们说稳定,热门跟你说情怀;反正谁不买劳,就是不懂表,哈哈哈,无脑狂热分子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5主题122帖子334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7 13:3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kangran74 发表于 2018-01-07 13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还有人带真的龙8国际吗? 我怎么感觉满大街都是龙8国际 就像满大街都是lv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为盲从呗,自己没审美,没有独立思考能力;从包和表也能看出来,民智之未开呀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国际论坛 GMT+8, 2018-4-23 21:09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国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