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向复古致敬,入手卡西欧小金表
3033 浏览/ 20 回复
[购表作业] 向复古致敬,入手卡西欧小金表
8主题631帖子1583积分
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认证:
  1. 购买地:深圳 腕表型号:迪通拿16500白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百年灵复仇者二代GMT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3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卡西欧小金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8-18 21:02:31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一直想买个卡西欧玩玩,可是那种又大又笨的各种功能的多功能表实在不适合我,最近穿衣服偏向于街头风,所以就考虑买一块看上去浮夸,其实很便宜的小表,跟朋友一商量,几个人一人在某猫买了一个卡西欧小金表,型号未知,不为别的就为搭配个衣服穿穿,后面还有和他大哥的合影,二哥在路上,估计明天就可以拿到到时候再多加一张照片~~
    刚到手,拿到之后感觉真的小~~~不过还好我的手也很小~~
    功能挺多,还能闹铃,敢问机械腕表有三问又是什么价格,屌丝买不起
    上手,挺好看~~~~
    气场不输大哥,毕竟远看一大金链子挺唬人~
    对卡西欧没研究~~不懂啥意思,随便拍一个~~
    为了防止某些人的灰暗心理,发个保卡和发票~哦哦哦哦,还会有人说什么保卡也能作假什么的,那我也就不解释了。买假表的可能都会买之前问做的怎样什么的,我只想说哪怕别人都看不出,自己心里面那关你还是过不去,咱不攀比,不炫富,就是因为对腕表的喜爱不是吗,买假货就丧失了那一点点对品牌的尊重不是,希望大家还是坚决抵制假货,净化市场,这样等大家有想法入手高级腕表的时候就少了一份担心和顾虑。最后祝愿卡西欧的各位同学早日购得爱表 ... ... ...

    8主题631帖子1583积分
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认证:
    1. 购买地:深圳 腕表型号:迪通拿16500白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2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百年灵复仇者二代GMT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3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卡西欧小金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8 21: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看来卡西欧人气不高,大家加油嗨起来啊····
      3主题2867帖子5977积分
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7-8-19 09:40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一般秀表会偷偷露出方向盘,各种串子,各种包。哈哈哈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8主题631帖子1583积分
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1. 购买地:深圳 腕表型号:迪通拿16500白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2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百年灵复仇者二代GMT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3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卡西欧小金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9 09:42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爱擒纵分分秒秒1 发表于 2017-08-19 09:40
          一般秀表会偷偷露出方向盘,各种串子,各种包。哈哈哈
          好马配好鞍哈哈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2主题69帖子346积分
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沈阳 腕表型号:231.10.42.21.03.006 购买价格:3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8-19 10:5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大篇幅的强调劳,歪楼了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8主题631帖子1583积分
    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深圳 腕表型号:迪通拿16500白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百年灵复仇者二代GMT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3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卡西欧小金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9 12:1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小乙G 发表于 2017-08-19 10:57
              大篇幅的强调劳,歪楼了
              没有吧,稍微解释一下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10主题427帖子804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英国 腕表型号:龙8国际126300 购买价格: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8-19 17:54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爱擒纵分分秒秒1 发表于 2017-08-19 09:40
                一般秀表会偷偷露出方向盘,各种串子,各种包。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难道只有我发现了奥迪钥匙和手串吗………………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3主题2867帖子5977积分
  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8-19 18:4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大He 发表于 2017-08-19 17:54
                  难道只有我发现了奥迪钥匙和手串吗………………
                  他后更新的图片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4主题103帖子576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8-21 06:46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同款帮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8主题631帖子1583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深圳 腕表型号:迪通拿16500白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百年灵复仇者二代GMT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3. 购买地:河南省 腕表型号:卡西欧小金表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1 11:1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吃一斤 发表于 2017-08-21 06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款帮顶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,你的可以扔了重新买个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国际论坛 GMT+8, 2018-6-23 17:50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国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